沧海蕉树

约稿请私信~嗷3已注销,所以不补档了嗷

【云次方】如何让粉丝相信我们真的关系不错(11)

Summry:郑云龙穿越了,在这个(ABO)世界里,他和阿云嘎是一对勉强维持着(没有)塑料兄弟情的流量男团组合。

    90.

    梅溪湖众人很快感觉到事情越来越不对劲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瞎了?”王晰坐在休息室的一角,高贵冷艳气质拔群就差在房间里戴架墨镜,“还是真的有两个小学鸡在我面前谈恋爱?”

    黄子弘凡闻言轻笑一声,摇摇头没有说话,转头去看高杨手里的谱子。

    只有梁朋杰乖巧地回答他晞哥的话:“是嘎子哥和大龙哥在谈恋爱。”

    “嘎子哥才不是!”

    “龙哥完全没有!”

    龚子棋:“我觉得阿云嘎想包养郑云龙。”

    蔡程昱:“我觉得大龙哥在玩弄嘎子哥。”

    “啊,”张超端坐一旁,心如止水,“你看,他们又在‘偷偷’对视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“在哪里!?”

    一直颇为恍惚地坐在原地的高天鹤和方书剑同时猛一抬头,夹在中间的张超吓了一跳,险些反射性蹦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俩,能不能好好说话!”

    

    91.

    “我觉得我完了,”高天鹤一脸绝望地摆弄着手中的卡片,“今天阿云嘎的歌声打动了我,我好想选他当首席。”

    “我理解你的心情,”方书剑一屁股坐在他的旁边,“我今天偷偷去看郑云龙的音乐剧,他看向我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要窒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,他的第一部剧已经开演了吗!我居然都不知道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方书剑不得不承认,“我关注了他的不少咨询号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!”高天鹤颤巍巍伸出一根手指指着他,简直要心梗,“当初说好一起做绝不互相贡献一丝流量的对家粉,你居然瞒着我去抢票!”

    “你居然还抢到了!!!”

    “不是……”方书剑尴尬地说,“我学音乐剧的,系里老师帮我要的……我有证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  

    92.

    郑云龙和阿云嘎不可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整天窝在梅溪湖,作为顶流,他们的日程繁多且密,本来至多早上在酒店一起买杯咖啡,中午可能就一个吃着新德里的甩饼另一个吞下北海道的鱼,不过近来“云次方”团粉激增,双人日程逐渐增多,今天居然有幸接了一家婚庆公司杂志的双人封面拍摄。

    除了组合出道当日以外唯一的一次。

    

    93.

    “阿老师再往左边一点,请让我拍到你右手上品牌方的戒指谢谢!”

    “郑老师请不要往阿老师身上靠,他口袋里没有猫薄荷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是单人镜头!”

    “两位老师不要笑了好吗?我们今天要拍的是性冷淡主题!”

    “要你表现得亲密一点不是要你上手摸他屁股!!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摄影团队心力交瘁,表示从来没有接过这么难拍的顶流。

    围观的同事们心有戚戚焉,采访部的为自己待会儿即将到来的命运祈祷,剪辑部的绝望地开始提前做手保健操。

    “什么,原来这一期的主题是性冷淡吗?”新来的小姑娘小小声地问自己的闺蜜,“那服装部那里弄来的那些衣服怎么那么……嗯……”

    “其实不是,”策划部的闺蜜一脸沧桑,“但这样说的情况下都能拍出我们想要的‘欲’了,如果实话实说……我们又不是要拍那啥现场。”

    “虽然我们这次发电子刊,但网络并非法外之地。”

    

    94.

    采访似乎进行得很顺利,摸鱼员工们趴在采访室门外,听着里面的欢声笑语,感觉记者同事这一次应该和受访对象相谈甚欢。

    直到最后剪辑部接到带子,才明白什么叫做命运的玩笑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40个G里面,有三十个都是毫无意义音调各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??你给他们放了俩小时的欢乐喜剧人吗?”

    “他俩给我直播了仨小时相声大会,”记者先生满脸生无可恋,“而最让我感到绝望的是,我甚至不明白他们的笑点在哪里。”

    

    95.

    梁朋杰站在后台,紧张得直打摆子。

    “别担心,你唱得特别好听。”

    郑云龙拍拍他的肩膀:“今晚就能让家里人在电视上看到你了,开不开心?”

    “开……心……”小孩儿艰难地吞了口唾沫,“哥……我真能在舞台上表现好吗?”

    “肯定的呀~不然我选你入队干什么,”阿云嘎对这个为数不多没有太诡异人设的孩子充满慈父之心,“你会惊艳全场的!”

    小孩儿紧张地笑了笑,最后确认道:“所以你们是要演出吵架一般的愤怒对吗?我来劝架?”

    郑云龙打了个响指。

    梁朋杰傻笑道,“哥你俩感情那么好,怎么做到说生气就生气的呀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呵,”郑云龙哼了一声:“谁跟他关系好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”阿云嘎干笑道,“是啊我俩关系可一般了。”

    “早上他还抢我一个鸡蛋!”

    “中午他偷吃我一个鸡腿呢!”

    ……可以但没必要哥。

    梁朋杰默默地低下头抢最后一点时间去看谱子,今晚的舞台会不会很惊艳他不知道,只是预感到自己会很多余。

    

    96.

    “道理我都懂,但是偿还这首歌为什么要三个人唱?”

    “三重唱比起二重唱来有着更加丰富的层次和感染力,当你闭上眼睛你会听到……不行我吹不下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当时唱双人版就已经很惹了!为什么三人版会更惹!到底为什么!”

    “因为……孩子才是夫妻感情的纽带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,明明父母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……” 

    “都闭嘴!听神仙唱歌居然舍得停下来发弹幕!叉出去!”

    “你们不觉得……上次这首歌还唱得张力十足仿佛现场结婚离婚,这次就基因突变成了甜蜜唯美的青涩恋爱?”

    “楼上这么一说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这粉红泡泡是怎么回事!?”

     “新粉报道!呜呜呜我竟然因为傲慢与偏见错过了两位神仙这么多年……呜呜呜为什么从来没有人说过他们唱歌这么好听!!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怎么给小妹妹解释这个问题……来我们还是一起听歌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 97.

    阿云嘎的心怦怦跳。

    刚刚在唱歌的时候,朋朋在中间唱得动情,他看见大龙如泣如诉的眼神盯着自己,没忍住在灯光昏暗的地方悄悄钩住了他的手指。

    哎呀……想捂脸。

    大龙感觉到没有呀,他会不会以为我心怀不轨呀?他没有翻脸,是不是就同意我追求他了呀?

    

    98.

    郑云龙的嘴角疯狂上扬。

    刚才刚退到暗处,他感觉到嘎子的手指碰到了自己的手心。

    虽然好像是不经意的触碰,可是在众目睽睽之下,这种独属于两个人的美好,他永远都不嫌多。

    嘎子他……会不会也有一点喜欢我呢?

    郑云龙盯着地面,两只眼睛水水的,有亮晶晶的星星开始冒出来。

    唉……嘎子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啊?这么真,总不可能真的是配合营业cp吧?

    就像以前那些似是而非的话,那些体贴和照顾,还有穿着打扮上关于自己的小元素,有没有可能,也都不是巧合呢?

    

    99.

    晚上两个人躺在欲盖弥彰的两张床上,同时失眠。

    “你冷不冷呀大龙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有点儿?”

    “不如我们睡一个被子吧,”内蒙人满脸正直,“我血热,暖和。”

    

    100.

    失眠并没有因为被窝合并而好转,事实上两个人全身僵硬得像棺材,躺倒半宿,毫无睡意。

    “……大龙,我今天做的怎么样?”尴尬地沉默了一会儿,阿云嘎先鼓足了勇气,开始旁敲侧击,“嗯……之前我也没有做过,我也不太懂——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呀?”

    郑云龙心里一沉。

    这话什么意思?真是我自作多情了?

    合着老子在这儿脸红心跳半天,你还真是把我当成个cp营业伙伴,日夜勤奋营业不说,躺床上了还要交流交流经验提升凝聚力?

    “你做得挺好,”他一拉被子,气到想睡觉,“挺像个男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郑云龙刻意强调了“男朋友”的咬字,很是愤愤然。

    阿云嘎却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可以像你的男朋友一样对待你!”内蒙人十分兴奋,撑身而起,“怎么样都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,”心灵受伤的郑云龙没好气的敷衍,“反正在这个世界的观众们眼中咱俩早就睡过了,你怎样他们都不会感到做作的。”

    阿云嘎于是掀开被子,羞答答地扑上去把他家大龙抱了个满怀,叼住对方脖子后面那块儿软肉不撒口:“那这样……这样可以吗大龙?疼不疼?不疼吧?哎呀现在就这样会不会有点过了呀~”

    郑云龙:“……???”

    等等……为什么总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?!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你们音乐剧演员真的很会。

    100了,终于牵手手了OTZ

评论(95)

热度(42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